英國鬆餅節競賽有夠難 甩鍋翻餅比高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在英國每年到了春天的鬆餅節,都會舉辦一場趣味橫生的比賽,考驗的不是如何做出美味的鬆餅,而是高難度的甩鍋翻鬆餅的技術。

哨音聲後,拿著平底鍋的參賽者開始不顧一切奮力的往前衝,衝到白線時,還必須表演一下帥氣的甩鍋技巧。

在英國倫敦每年到了鬆餅日,都會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翻鬆餅競跑比賽,參賽者不分男女老少,除了比速度外,還要比甩鍋子將鬆餅翻面的技巧,可不能讓煎好的美味鬆餅掉落在地上。

主辦人 SKINNY BEAN:

「這是很適合的比賽,雖然很好玩,但這些年來也會有很多像跌倒和意外發生,所以大家會都謹慎看待。」

最吸引人的是參賽者還會穿上各式角色扮演的服裝,今年到場的有可愛的小小兵和格魯,神秘的黑武士和蝙蝠俠,還有不少家長帶著小小朋友搖搖晃晃的前來共襄盛舉。

這場比賽最後的贏家是扮演黑武士和蝙蝠俠的這一隊,他們表示已經練習了好久,勝利的訣竅是要掌握好翻鬆餅的時機。

冠軍隊員 ALEX LOPEZ:

「關鍵是要先甩鍋再開始跑,不要邊跑邊甩,不然的話會掉到後面去。」

鬆餅節在英國又稱為懺悔星期二,是基督教大齋期的前一天。人們會在這一天將齋戒期禁止食用的蛋、奶油等用完,因此大部分家庭都會在這天製作鬆餅。

剪輯 許盈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