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電商!雅虎影音流量年成長三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網路影音串流趨勢當道,去年八月,正式開台Yahoo TV,以直播為發展核心,成功吸引2億觀看次數,帶動年度瀏覽量成長三倍,本週再宣布,海外首座數位攝影棚落腳台灣,期待開拓新的內容電商模式。

以直播為核心的Yahoo TV,成立以來,積極布局新聞、生活娛樂、體育賽事以及財經四大領域,展望2017,除了推出全新的娛樂與財經直播節目,更將開拓新的電商內容模式。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我們希望在今年持續呢,開發不同的內容電商模式,不管是直播的,或我們短版的,我們都開始推出這個,即看即買的一個功能。」

直播當道,除了娛樂與網紅,現場令外界眼睛一亮的,還有不少藍綠陣營的政治新秀加入,爭取更多同溫層的認同。

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 徐巧芯:「大家可能認識我,都是在這個政治節目裡面,但是呢我們其實很感謝,在這個Yahoo TV的節目裡面,把這個大家傳統覺得,很刻板印象的這個政治,變的很有趣。」

民進黨發言人 吳沛憶 VS.時代力量發言人 吳崢:「比較大的挑戰可能就是,可能就是我們兩個,可能自己不能先吵起來,(以後可能都會被問到說,大綠小綠現在是不是又要吵架了)。」

看好網路影音這塊市場大餅,Yahoo TV去年發展的10多個直播節目,跨螢裝置到達率高達92%,吸引超過近2億人次觀看。才宣布攜手統一獅與富邦悍將,直播120場中職賽事,今年還要加碼硬體投資,打造海外首座數位攝影棚,四月中正式開幕。

Yahoo奇摩媒體傳播事業群副總經理 邱瀅憓:「這個攝影棚我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用了非常多的人,那即將呢這個,應用新的技術,在我們的直播節目裡面。」

多元布局,希望能在這股快速變動的潮流中,搶得先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