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28慶生會 小薰、曾之喬驚喜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2 日訊】藝人王子(邱勝翊)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28歲,提前舉辦生日會,現場不僅帶給粉絲多首熱門歌曲,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藝人曾之喬還有昔日搭檔還有小薰也特地現身祝賀,讓他又驚又喜。

一開場,就帶來周杰倫的《告白氣球》,藝人王子(邱勝翊),今天(2日)舉辦28歲生日會,吸引250位熱情粉絲,現場王子更與粉絲玩自拍。

這次的生日會,請來前棒棒堂成員毛弟當主持人,昔日劇中搭檔小薰更驚喜現身,三人合體的景象,讓人回憶起《棒棒堂》與《黑澀會》當年合作的景象。

藝人 邱勝翊 VS.小薰:「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你合作(我也是)。」

主持人 毛弟:「兩個人一定要未來合作,大家一定會非常的期待。」

近半年來,王子忙著接拍攝新戲,戲中搭檔曾之喬,也悄悄現身台下,為他加油打氣,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王子目前的感情狀況。

藝人 邱勝翊:「也28歲,我覺得感情就是順其自然,對啊小薰你的感情呢(結婚年齡)希望是33到35歲吧,因為我覺得我滿傳統的,我還是希望可以跟,自己的小孩可以打成一片,不要年紀差太多。」

出道11年的王子,感謝粉絲的一路陪伴,今天他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預計在暑假播出的新作品,能圓滿成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