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新任CEO 擁抱數位科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這周一,星巴克創始人,正式卸任,接班人是首席營運長凱文強森。凱文強森在加入星巴克之前,曾是微軟業務部門總裁,擁有堅實的科技背景,和豐富的管理經驗。究竟凱文強森接任後,會為星巴克帶來什麼樣的科技色彩,外界,都在看。

彭博新聞主播:「星巴克首席營運長凱文強森,將接執行長職位,接替霍華舒茲,4月3日人事異動正式生效,霍華舒茲則將成為(星巴克)公司的執行董事長。」

星巴克創始人兼執行長霍華舒茲,本周一正式卸任,而他的接班人,正是星巴克目前的首席營運長凱文強森。凱文強森擁有堅實的科技背景,在加入星巴克之前,曾是微軟Windows和線上業務部門的總裁。

星巴克新任執行長 凱文強森:「我必須強調一點,當人們談到我跟霍華舒茲的關係,我跟霍華舒茲有個共通點,那就是我們都喜歡「以客為主」的創新。」

重視以客為尊的顧客體驗,星巴克的科技野心不僅侷限在網路社群,更拓展到虛實整合,星巴克官方應用程式功能強大,美國版應用程式不只可以行動支付,還能線上訂購咖啡,線下門市取貨,此外也提供咖啡宅配等服務。

星巴克新任執行長 凱文強森:「我的方法是從科技(著手),我認為透過我們的商店以及數位化,找出建立簡單、優雅的顧客體驗的方法。你知道,我們希望顧客在星巴克時,或在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時,能產生快樂的感受。」

霍華舒茲曾向外界表示,凱文強森了解如何讓星巴克擁抱科技變化,並在顧客體驗中加入先進技術。究竟凱文強森接任後,會讓星巴克增添什麼樣的科技色彩,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