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搖滾世大運 號召千名素人共同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1 日訊】為了替8月登場的世大運暖身,北市府決定5月底要先舉辦一場「2017搖滾世大運」共演活動,號召1000名素人與一群音樂人共同演出,特別的是,其中的一首共演曲目,原創作者竟然是一位10歲的小男孩。

這首原創歌曲《I am here》,即將由董事長樂團以及四分衛,在2017搖滾世大運,領銜演奏,這首激勵人心的歌曲,其實是由一位先天性腦性麻痺的小男孩林易創作。

《I am here》原創作者林易:「(唱歌) 我想要,在黑暗之中,努力地,向前奔跑,在這裡,告訴你。」

四分衛主唱 阿山:「跟他碰面之後我們才發現,他真的用一根手指頭,點出那麼多歌曲,其實在這裡面,我們跟他聊天的時候,其實產生很多靈感。」

其實原本林易創作的歌曲沒有入選,不過董事長樂團與四分衛看到他的努力,決定幫他完成夢想。這次北市府為了替世大運暖身,特別安排三首共演曲目,找來國內12位資深音樂人,以及11位中生代搖滾樂手,共同參與製作,更要號召1000名素人,於5月28日在自由廣場上,一同演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活動,不僅要邀請愛好這個,搖滾樂的朋友來參加,事實上,我們也希望說,這個大家一起來,跟這個林易小朋友一起圓夢。」

只要你會演奏吉他、貝斯,爵士鼓、鍵盤或是愛唱歌的朋友,上網報名後,就有機會在2017搖滾世大運,與知名樂團共同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