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邀扁馬郝柯聚首?柯P:逢人就握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台北世大運即將在 8月19日登場,據世大運籌委會透露,目前歷任台北市長都已發出邀請函,包括爭取主辦世大運的前市長郝龍斌,前任市長馬英九則以總統身分邀請,加上保外就醫的陳水扁,到時候會出現 扁馬郝柯四任市長同台嗎?柯文哲說,現在想這個,還太早。

世大運8月登場,負責邀請國內貴賓的北市府已經給歷屆市長發邀請函,到時候包括陳水扁、馬英九以及郝龍斌可能對會同台。不過之前陳水扁連總統就職都無法出席,世大運開幕想看到四任市長同台,可能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離819之前,還有519、520,所以我還不用煩惱這個,等先看看怎樣再講。因為世大運還是台灣的大事,所以歷屆的總統、市長,應該都會發(邀請函)。」

媒體追問,先前柯文哲曾公開批評前市長馬英九,到時見了面,互動起來會不會尷尬?

台北市長 柯文哲:「順其自然就好了,看到人就是 Say Hello、握手就是這樣,我們 EQ都還夠啦。」

不管媒體怎麼問,柯市長都能應答,包括周刊最新民調說,如果明天是總統大選,郭台銘將拿下35%的支持度,比現任總統蔡英文的 24%支持度還要高,堪稱是藍營共主。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選舉是三年後的事,所以有時候老實講,這個投票前民調高、投票後民調高都沒有用,投票那天民調高就好了。」

另外針對日前台電施工導致八德路塌陷後,柯文哲說,市府第一時間都有掌握細節,後續因為下陷太厲害,可能會影響周邊房子,才會要求灌水和灌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