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大巨蛋戰火 柯P:難道當遠雄啦啦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大巨蛋問題爭議不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接受電台專訪時表示,遠雄不按圖施工被停工是事實,還說申請沒過是北市府在阻撓,難道他要當啦啦隊,說遠雄棒、遠雄好,遠雄呱呱叫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那個研考會還是有做民調,他在問說你對柯市長不滿意的有哪些事項,大巨蛋還是排名第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超過兩年,大巨蛋問題一直沒有解決,面對大巨蛋議題,柯文哲說,自己一直有在檢討,如果重來一遍是不是有更好的處理方法,但至今仍想不到更好的方案,遠雄不按圖施工,難道讓他繼續蓋嗎?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不按圖施工這是事實,你申請不會過你說都是你在阻撓,我說、難道我要當啦啦隊嗎?遠雄棒、遠雄好、遠雄呱呱叫,我說你那個我總是會提意見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再說台灣建築中心那些委員,那個委員全部是馬政府時代的。」

柯文哲表示,如果遠雄沒有不按圖施工,在台建中心是在申請什麼東西,而現在台建中心審不過,是因為遠雄用6萬人的環評,去申請14萬人的防火避難性能審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告市長、告局長、還刊報紙,有夠高調,不然台北市長換你來做,每一項都要,我老實講,我又不是郝龍斌、又不是馬英九,我又沒有欠你。」

對此,遠雄發言人楊舜欽發出聲明回應表示,遠雄沒有高調、沒有不按圖施工,是柯市府的做法太低級,私下要求鑑價買回,市長又自己出爾反爾,市長不用當遠雄的啦啦隊,太噁心了,大家公事公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