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慘遭滑鐵盧 北美裁員八成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25 日訊】繼續來看到,有消息透露,中國網路媒體公司樂視(LeTV),因資金問題,將在北美大幅裁員,比例高達85%,而樂視位於矽谷的科技總部(LeEco),也將裁員325人。

近來,樂視集團風波不斷,上週創辦人賈躍亭才辭去總經理職務,23號其美國公司又被傳出大規模裁員的消息。海外媒體報導,員工收到公司內部電郵,通知24號在聖地牙哥、聖莫尼卡以及硅谷聖荷西三個辦公室同時舉行員工大會,宣布裁員消息,裁員比例高達85%。

樂視位於矽谷的科技總部(LeEco)去年4月才成立,一度誓言將招收1萬2000名員工。此次裁員,將削減大約有325個職位,剩下的60餘人將進行重組,業務也將主要集中在向華人觀眾提供付費觀看樂事網的中文影音內容。

樂視集團跨足網絡、體育、電商和地產等領域,根據《大紀元時報》消息,該集團早在2014年就出現資金鏈問題,也被爆出其幕後大股東是江澤民利益集團人馬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