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投保機進駐桃機 服務紅眼班機乘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15 日訊】出國的人數越來越多,就連深夜的紅眼班機,在連假期間也佔了12%。看準商機,有壽險業者推出 『自助式投保機』,未來,在桃園機場搭飛機的民眾,可以零時差的投保旅遊平安險。

到了機場才發現,沒有保險嗎?這台自助投保機,五分鐘就能完成投保,24小時全天服務。

民眾 楊小姐:「因為旅行排的比較緊湊,所以就忘記在網路上做投保,來到這邊之後發現有這種自助投保的功能,也不用排隊,我覺得滿方便的。」

民眾 鮑先生:「如果說在一些手續方面上,或機器操作上都很簡單的話,當然覺得對遊客是很方便的事情。」

只要年滿20歲,不用到櫃台,加入會員就可以點選保單類型,完成手機驗證跟付款,最快半小時生效。壽險業者鎖定尖峰時段以及晚上10點半到凌晨5點,一次推出3台自助投保機。

壽險公司團險部協理 黃靖宇:「航班人數上面去做觀察,航班次去做觀察,那表示有一定的量,大概12%的航班數,是有集中在紅眼時段,所以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新服務,能夠去滿足這樣的新客戶。」

紅眼航班(Red-eye flight)指深夜飛行,半夜或清晨抵達目的地,業者瞄準紅眼旅客設置自助投保機,民眾不用再擔心忘了買保險,而焦躁不安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