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新機拚逆轉勝!孔劉代言Zenfone4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華碩今年營運雖然遭遇挑戰,淨利營收明顯下滑,不過董事長施崇棠這回力拼逆轉勝,周刊報導,華碩新機ZenFone 4,將砸下新台幣六千萬元,找來韓星孔劉代言,儘管官方相當低調,但華碩臉書搶先貼出孔劉背影照片,也讓外界大為關注。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出席科技部記者會,力挺人工智慧產業,也鼓勵年輕朋友參與競賽,他還大方要送20台Zenbo機器人,希望產業加速起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就說把整個這個研發的能量,可以帶進這個產業界,加速來拓展人工智慧的這個應用的領域,還有它的市場。」

不光AI產業引起關注,華碩新機ZenFone 4 系列,預告八月就要出爐。這回更重金砸下六千萬,請來神秘代言人。

華碩官方臉書,搶眼曝光。白襯衫,熟悉背影,幾乎可以百分百確定,代言人就是在電影「屍速列車」一炮而紅的韓國明星孔劉,大批粉絲興奮留言,幾乎未演先轟動。

不過華碩今年營運狀況不甚樂觀,第一季EPS 4.92元,低於2015、2016年同期淨利, (2015年 Q1 4.96元、2016年 5.6元 ),手機遭遇蘋果、三星、中國廠商小米、OPPO競爭,東南亞、印度、中東市場,銷售出現衰退。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2017.6.11):「那麼2017年,我想在Q1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那個逆流。」

迎戰景氣逆流,華碩祭出組織調整措施,訂出三大事業群:包括電腦事業群、行動運算,以及電競電腦事業群,這回重金請來孔劉代言,試圖力拼手機業務逆轉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