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第49勝!俄羅斯邁科普獲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30 日訊】臺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為台灣爭光!榮獲俄羅斯聯邦阿迪格共和國(Republic of Adygea)邁科普國際影展maykop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動畫」, 《小乾坤》至今囊括全球49座國際獎項。

北高加索城市邁科普近日舉辦了國際電影節。紀錄片《自由中國》和新唐人原創動畫《小乾坤》分別獲獎。

影展主席表示,《天庭小子 小乾坤》(Heavenkid)以3D動畫,將《弟子規》轉換成貼近兒童生活的趣味故事,讓他們學習「品德重於財富」的核心價值,是獲獎的主要原因。

影展主席 Vitaly Karyakin:「如果忘記了傳統,忘記善待長者和善待親人,我們就無法傳遞善意和愛心。如果僅靠強制或武力,這個世界將不復存在,變的混亂不堪。」

(If we forget about tradition and fail to treat elderly and family courteously, we wouldn't be able to convey goodwill and love to them. If we only rely on power or force, the world would cease to exist, or become chaotic.)

新唐人動畫《小乾坤》榮獲美國前三大電影節-臺灣第一座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等49座獎項, 並入圍五大洲38個國家的國際影展 。

新唐人記者 奧薩娜 俄羅斯邁科普報導

 

《小乾坤》獲獎證書
《小乾坤》獲獎證書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邁科普影展)
獲獎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邁科普影展)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邁科普影展)
放映時刻表(畫面來源:翻攝自邁科普影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