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親自留言回網友 超過30萬人說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1 日訊】好,新聞焦點,再來看到,針對世大運開幕式的陳抗事件,網友怒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引來柯文哲留言回嗆,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證實,留言是市長親自回覆,同時也說,如果有相關法律問題,柯市長會負責,而且,這則留言,不會刪除。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7.8.20):「在國家的這種重要慶典,你純粹是來搞破壞的,那王八蛋。」

世大運開幕式,選手進場受到陳抗團體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才直指反年改團體是「王八蛋」,21日就有網友到臉書留言批評「你才是王八蛋吧!」,並要柯文哲說清楚誰是王八蛋,對此,柯文哲親自回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留言不到半天,就獲得超過20萬的網友按讚。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劉奕霆:「今天中午有跟市長確認過,在市長的留言下方有回覆一位網友,那個留言的確是市長親自回覆的內容。」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說,若有相關法律問題,柯市長會負責,留言也不會刪除,他每天只要有時間,就會親自看他自己臉書的留言,並轉述柯文哲的話表示,反年改陳抗團體日前的行為,已經讓他們的政治訴求喪失正當性,也失去國民的支持,而且當天警方也有設立意見表達區,讓陳抗團體表達訴求,所以不應該這樣搞破壞,讓自己的國家在國際上丟臉。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劉奕霆:「市長其實有提到,他雖然是作為台北市市長,但他也是一位國民,市長對他自己所有意見的一些議題或話題,他也會提出一些看法。」

而媒體也詢問,中共國台辦交流局長黃文濤以「團長顧問」身分隨團前來,並在20日與柯文哲會面一事,劉奕霆表示,柯文哲有向黃文濤表達,歡迎中國代表團來台灣參賽,會讓中國的選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確保選手的人身安全,除此之外,並沒有談到其它議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