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超成功 柯P:要小心做到最後1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8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世大運舉辦進入尾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新北市,慰問世大運相關工作人員,不少志工一看到柯文哲就湧上前合照、索取簽名,柯文哲也親切回應志工,並向大家道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有沒有覺得世大運倒吃甘蔗),(越來越好的感覺)?這個行百里半九十,還是要小心準備,做到最後一秒。」

台北世大運接近尾聲,中華隊選手奪牌數持續創新高,也帶動票房升溫,總售票比例超過8成,連熊讚的周邊商品也賣到缺貨,多數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特別來到新莊體育園區,慰問在幕後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與志工,他們除了與柯文哲合照,還拿出世大運工作證,請柯文哲在上面簽名留念。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這樣吃素這麼有用),(要不要吃到2018)?你不要讓我笑到寫不出來了。」

柯文哲為了祈求在台北世大運期間都能有好天氣,還因此特別開始吃素,柯文哲這次順利辦好世大運,人氣也隨之高漲,雖然在新北市,但走到哪都受到熱情的歡迎。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朱市長在隔壁頒獎),(是不是故意跟他錯開),(為什麼沒有合體呢)?沒有阿、奇怪,我們那個行程都各自安排的我不曉得,(他比你早大概15分鐘到),來、來、來、來、往前走了。」

雙北兩位市長幾乎選在同一時間來到新莊體育園區,卻是王不見王,也有媒體追問柯文哲,怎麼看將要在8月31日的舉辦的「台灣英雄大遊行」,會不會覺得總統府搶了北市府的鋒頭?對此,柯文哲則是避而不答。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