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成柯籌碼?姚文智:要禮讓還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04 日訊】2017台北世大運風光落幕,也讓柯文哲的連任聲望持續高漲,不過有意參選明年台北市長選舉的姚文智,上節目談世大運,雖然恭喜柯文哲,但對於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2018跟民進黨談合作的籌碼,姚文智說,柯文哲就像流星,現在說禮讓,還太早。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我以前有點像蘇麗瓊那個角色,所以我也是高雄的阿信。」

笑稱自己是高雄阿信,體育記者出身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上節目暢談世大運,一開始就先恭喜柯文哲,但對於柯P說,台灣5、6年內不會再辦大型活動,姚文智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這跟爭取加入聯合國我覺得一樣啊,不是那麼容易,但是我們要不要做,我認為要做,我認為要不斷的就是說,我們把握各種機會,窮盡可以做到的努力。」

不滿柯文哲沒試就先放棄,明年想角逐2018北市長選舉的姚文智,對於世大運將柯文哲的聲勢拉高,可能成為跟民進黨談合作的籌碼,姚文智認為,如同林景昌所言,柯文哲,像流星。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是不是短期的我們都不知道,他會是長期,(柯市長認為說是這個短期效應),(現在說選總統還太早),(他說不可能),這個回答或許我跟柯市長是一模一樣,我當然認為,民進黨應該要推出自己的候選人,我其實期待這個民進黨,民進黨有那麼多優秀的人。」

公開呼籲民進黨應該自己推人選,雖然沒明說自己要選台北市,但也預告9月開始,他就要推出一系列台北願景,積極佈局2018。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