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影視基地上樑 定位亞洲水景拍攝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03 日訊】中台灣影視基地上午(3日)舉辦上樑典禮,台中市長林佳龍,及未來經營的中影公司董事長郭台強 都到場出席。林佳龍表示,中台灣影視基地 有亞洲少數的人工造浪池,因此將把這裡,定位成水景拍攝基地。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定位是亞洲最好的一個水景拍攝的基地,為什麼呢,因為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就是在台中拍的,當時有留下了造浪池,我們把他在 這個現地把它呈現,而且加上深水池,還有兩大一中的攝影棚,可以說是(台灣)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的基地。」

中影董事長 郭台強:「當然要能夠走到國外去,也是我們發展的一個目標,所以我想未來我們會跟好萊塢、甚至這個寶萊塢,相關的營業的基地我們來做一些聯繫,歡迎他們到台中來拍戲。」

位在霧峰的中台灣影視基地,約3.12公頃,是台灣目前最大的攝影棚,政府投資7.8億元,預計在2018年6月完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