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加美女超吸睛 新北消防局推公益月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6 日訊】新北消防局再推出2018年消防猛男月曆,猛男加美女,相當吸睛,還有消防隊員有明星臉,貌似藝人言承旭,這回,新北消防局結合非營利動物協會,用發票換月曆,做公益。

消防猛男在舞台上耍起籃球特技,仔細一看,這臉蛋怎麼有點明星臉。

新北市消防隊員 施子宇:「衛生所的大姊,都不叫我名字,都是要叫我言承旭,我覺得很謝謝她,雖然這是個美麗的誤會 。」

貌似知名男星言承旭,平時熱愛運動的施子宇,是消防猛男月曆的12月代言人,深邃輪廓既陽光又帥氣。

而有別於施子宇,楊育霖是9月份代言人,雖然長相清秀、斯文,但全身肌肉卻相當精實,為了要保持體態,還會親自動手下廚。新北消防隊員,不僅有猛男,還美女如雲。

現場秀起琴藝,拍攝月曆10月封面的葉詔碩,唸過美術班,琴聲令人陶醉。

新北市消防隊員 葉詔碩:「之前2013年有拍過一次,當時是拍119接線的畫面。今年再拍,是拍救護車,因為我過去曾經擔任過救護隊。」

12位代言人,就有12類風貌,攝影師鏡頭拍出消防員最真實面貌,新北消防局再推出2018消防猛男月曆,大做公益。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 陳崇岳:「3年前,第一次新北市消防猛男月曆,到首爾的消防節去參加活動,今年首爾是第三年發行,由消防機關來做月曆,這一點我們在城市交流,跟首爾的消防局是有互動的 。」

消防隊員平時在火場救災救人,私下多才多藝。為了擴大宣導消防月曆,結合非營利動物協會,捐發票就能拿月曆,希望藉此拋磚引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