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發關切簡訊 黃國昌批政院放消息給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昨天(20)立法院審議勞基法,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議事程序,一人阻擋會議長達十個鐘頭,引起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關切,傳簡訊給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不過黃國昌今天(21日)是批評行政院,放消息給媒體,來政治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原本是希望能堅持到12點,不過後來被,對不起,這聲音實在是不行。」

喉嚨沙啞勉強接受訪問,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前一天連續喊了十個鐘頭,質疑勞基法修法會議程序有瑕疵。行政院長賴清德為此發簡訊給黃國昌表達關切。

行政院長 賴清德:「昨天我傳簡訊內容是就議事規則跟他請教,因為過去我也在立法院多年,也當過黨團的幹事長,所以對議事規則還算熟悉,我是認為昨天的議事沒有問題,應該讓他順利進行詢答。」

賴清德關切議事,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好生氣,臉書發文,不滿行政院放消息給媒體,政治操作,更痛批行政院沒有權責對立法院說三道四。隔了三小時又再發文,指控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在群組發言抹黑他「自己洩漏簡訊,卻反過來攻擊賴院長」。黃國昌要政院副秘書長,在一天之內公開道歉。黃國昌槓上行政院,讓時代力量和民進黨的關係,更為緊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