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謝師恩!南台灣法輪功學員齊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台灣法輪功學員,在每年的歲末年初,都會齊聚表達他們對師尊的感謝,這個週末,南台灣法輪功學員,共有一千多人,分別在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屏東縣市聚會,向法輪功創始人 李洪志先生拜年,場面莊嚴殊勝。

高屏縣市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剛破曉,700多名高屏縣市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展現大法美好,並且在歲末之際,以行動向法輪功創始人 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內心的感恩之意。

高雄法輪功學員 詹先生:「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以外,因為我本身也是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受益人,所以也希望高雄廣大的市民,能夠透過這個功法的演煉,讓大家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屏東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修煉法輪功讓我身心受益,從這當中真的是很開心又很感動。」

新年伊始謝師恩!南台灣法輪功學員齊拜年
新年伊始謝師恩!南台灣法輪功學員齊拜年

高雄市海洋里里長 蔡秀寶:「祝福師父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台南法輪功學員:「台灣台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台南市200多位法輪功學員,選在國立成功大學榕園演煉功法,最後並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向慈悲偉大的 李洪志師父拜年。

台南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在修煉過程當中,就是心情會變得很平靜,然後每天都很快樂這樣子,我是希望說如果想要身心靈健康,然後你又覺得說不用花任何費用的,那可以來多多認識法輪功,接觸法輪功。」

台南法輪功學員 李小姐:「我要感謝師父的是,讓我在心性上還有道德提升上面,有很大的助益。」

嘉義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嘉義明慧學校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嘉義縣市大法弟子和明慧學校近200人,也在中埔鄉和興國小舉行半日學法後,一起向李洪志師父拜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史進旺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