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炸彈」襲美國 四人死於低溫嚴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嚴寒氣溫籠罩了大半個美國。而在未來兩天,美東沿海地區,更將出現強勁的暴風雪,目前至少四人死於低溫嚴寒。

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暴風雪預警,週三到週四,佛羅里達州北部到南卡羅來納州,將迎來雨夾雪天氣。

佛州傑克遜維爾市長提醒民眾,道路濕滑,小心開車。

佛州傑克遜維爾市長Lenny Curry:「氣溫到了中午可能會回升,但到晚上開車時間,天氣可能會很糟糕,非常濕滑,非常寒冷,橋樑路面和道路都會結冰,還可能下雪。」

過去幾天,嚴寒天氣籠罩美東,部分地區打破低溫紀錄。

波士頓連續七天氣溫低於零下6.7攝氏度;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市零下20攝氏度,打破130年紀錄。

據報導,威斯康辛州兩人死於低溫嚴寒,西維吉尼亞州和密西根州,分別有一人被凍死。

伴隨著刺骨的寒風,芝加哥週二最高氣溫攝氏零下18度,體感溫度約為零下29度。

芝加哥居民Jeanne Rivera:「你以為去年已經夠冷了,你也以為上個月夠冷了,但這些都不算,現在是真的很冷。風一吹,臉都疼。」

芝加哥居民 Robert Rivera:「非常寒冷,冷到臉上感覺刺痛。我通常不會不戴帽子出門,我平常都穿的像忍者一行,只露出眼睛。」

紐約州水牛城高速公路,週二發生20多輛汽車連環相撞事故,導致一人死亡一人重傷,另有11人被送醫救治。

另外,本週晚些時候,美東地區還將迎來大範圍降雪。波士頓降雪量將達10到15厘米,紐約市降雪量達5到10厘米。

新唐人記者 曹菁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