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肆虐美國中部 東北地區遭遇大雨強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美國也在2024年迎來總統大選,即將進行全美第一場初選的愛荷華州,遇到暴風雪,川普等多位共和黨總統競選人的催票活動,紛紛被迫取消,與此同時,這場異常強大的冬季風暴,席捲了美國中部和東部。據風暴預報中心稱,週二(1月9日),超過4000萬人,受到風暴威脅。

由於暴風雪肆虐,堪薩斯州週一宣布進入災難應急狀態。道路能見度極低,造成不少車輛被滯留在50號高速公路上無法行進。

同樣情況也出現在新墨西哥州。風暴導致至少50輛汽車,被滯留在56號高速路上。

還有視頻顯示,一名司機在新墨西哥州科爾法克斯縣的暴風雪中艱難駕駛,眼前看到的只有呼嘯而過的風和雪。

暴雪還導致內布拉斯加州80號洲際公路暫時封閉,救助人員正在幫助受困的車輛。

與此同時,剛剛送走雨雪天氣的美國東北部的部分地區,週二晚迎來新一輪強風和大雨,局部陣風時速或高達60英里/小時。

由於擔心大雨引發洪水,紐澤西州州長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州長也警告說,雨水與地面上現有的積雪混合在一起,極易發生危險的事故,提醒民眾出行需格外小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