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已致全美91人死亡 暖空氣即將來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3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過去一週,美國遭受冬季風暴侵襲,至今造成91人死亡。預計本週晚些時候,全國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將會回升。

連日來,持續暴風雪襲擊了美國13個州,已造成至少91人死亡。

美國南部平原到五大湖區,遭遇凍雨襲擊,道路積冰,惡劣天氣也使出行變得非常困難。

印第安納州西北部的密西根湖附近,連日降下暴雪,使專業鏟雪人員變得異常忙碌。

專業鏟雪員 戴夫·韋斯特法爾:「我已經在外面忙了三天了,沒有休息過。」

有很多家庭被大雪封門。有好心的鄰居,幫助清理積雪。

米歇爾·林賽(Michelle Lindsey):「到處都是雪。人們被堵在里面。」

亞倫·林賽(Aaron Lindsey):「因為雪太大了,所以要花很多時間(剷雪)。」

上週五至週六,密西根市降雪量高達 35 英寸,該市宣布進入雪災緊急狀態。

在紐澤西州帕特森市,上週五降下暴雪,瑪麗艾倫克萊默公園 (Mary Ellen Kramer Park)的大瀑布被冰封,冰雪覆蓋的樹木、長凳和燈柱,形成冬季奇景。

不過,本週晚些時候,隨著一系列更溫暖的空氣和熱帶濕氣來臨,美國東部地區的氣溫將迅速回升,並繼續向美國更多地區蔓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