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也要省!超商引進自助泡麵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0 日訊】選好口味,掃瞄紙碗上的條碼,放在類似電磁爐的鐵盤上,按下按鈕,加熱時間也幫你算好,如果想要吃得更營養,打上一顆蛋,4分鐘之後,泡麵就大功告成了。這是超商新推出的自動泡麵機,讓消費者可以吃到現煮泡麵的滋味,不只泡麵,韓式年糕也可以現場煮出來。

民眾:「好吃,我喜歡。」
民眾:「可以嘗試在家自己煮菜、煮麵這種感覺,但我又不會失手,因為煮出來的麵是好吃的。」
民眾:「看到一個新的東西,我就會想要嘗試一下,而且又是這麼先進的東西。」

在韓國超普遍的泡麵機,出現在台灣,民眾覺得很好奇,這個紙碗放上去不會燒起來嗎?業者說,不用怕!紙碗是採用紙、鋁以及耐熱塑膠薄膜,可以加熱到150~230度之間,時間算對了,泡麵、年糕都可以煮到透又Q,超商測試了1個月,未來將會拓展到全省100家門市,趁著寒流來襲之際,炒熱暖冬商機。

業者 楊穗龍:「12月初到現在,平均每天可以販賣40碗左右,較其他泡麵類別的業績增加2成,未來增加青菜以及火鍋類商品。」

超商維持新鮮感,現煮咖啡、關東煮、冰淇淋,已經不稀奇,現在還可以煮泡麵,求新求變,就是要抓住消費者的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