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火大簡余晏棄職潛逃 16日批准辭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前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在台北燈節前請辭,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上,批簡余晏「棄職潛逃」,對此,簡余晏也在臉書上回應說「難以置信!」並寫下「我本將心向明月」,負責慰留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則說,他認為批評有點重,但會扛起台北燈節,有信心能辦好。

局長辦公室空蕩蕩,收拾的一乾二淨,台北燈節將在2月登場,但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卻在上星期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派出副市長陳景峻慰留,但簡余晏辭意堅定,辭呈被批准前,早就搬空辦公室。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那既然她辭職已經很堅定,那我就祝福她,那希望說她的未來的一個人生的一個規劃當中,有更好的規劃那就好了。」

陳景峻表示,16日上午的晨會後,已將觀傳局長簡余晏的辭呈送入市長室,相關人事權將由柯文哲決定,柯文哲也已批准辭呈,觀傳局長一職,將由副發言人陳思宇接任,17日上任,不過柯文哲還是有些不滿,早上在市政會議上大罵簡余晏「棄職潛逃」。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早上市長確實是有一點生氣啦,針對燈節這個問題,那對簡局長批評,但是我覺得說市長在氣頭上,他批評有一點重,但是我覺得也沒有那麼嚴重。」

陳景峻說,他將會扛起台北燈節,除了要把觀傳局凝聚起來,也會請文化局一起加入團隊,一起把燈節辦好,今年燈節絕對會比去年更好,他有信心能把燈節辦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