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入選美國海豹灘國際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02 日訊】臺灣原創動畫《天庭小子 小乾坤》再傳捷報!入選美國海豹灘國際影展(Seal Beac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最佳動畫短片」。

《小乾坤》入圍桂冠
《小乾坤》入圍桂冠
入選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美國海豹灘國際影展)
入選名單 (畫面來源:翻攝自美國海豹灘國際影展)

據中華民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研究,台灣自製兒童節目為0.2%,台灣播放的兒童節目多為日韓或歐美製作;  並依兒福聯盟調查,在闔家共賞電視節目的晚間6~10點,不到10分鐘即有一次不當內容。

鑑此台灣自製品德動畫刻不容緩,新唐人開發原創動畫《小乾坤(Heavenkid),將艱深的三字一句《弟子規》,從傳統的說教方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戲劇故事,教導孝順、友愛、負責、誠信,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小乾坤》不但受到臺灣校園師生與家長的關注,更跨越文化和語言的藩籬,受到國際專家的肯定,榮獲臺灣第一座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兒童節目金獎」(世界最大規模的獨立影展)等55座國際獎項,並入圍全球五大洲的40個國家,超過100個影展。《小乾坤》呈現中華正統文化的豐富內涵,同時融入台灣精神與多元文化特色,臺灣文創實力再度在國際發光。

 

《小乾坤》臉書:https://goo.gl/e6q8Ae

《小乾坤》13集多語種免費觀賞:https://goo.gl/wvTbQ9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