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季剛品牌十年里程 看重亞洲市場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3 日訊】一代設計大師殞落,不過,江山代有才人出,來看到,台灣旅美設計師吳季剛,目前回到台灣參加發表會。他的品牌Jason Wu已經十年不墜,接下來,吳季剛看重亞洲市場發展,還預計讓品牌專賣門市,進軍台灣。

旅美設計師吳季剛一身黑,一現身,鎂光燈就閃不停。與珠寶品牌的跨界合作,吳季剛要求,發表會一定要回台灣辦。

台灣旅美設計師 吳季剛:「我這一次做這個全球的,跨界合作,非常希望,我把我的珠寶的系列可以帶來台灣,可以跟大家分享,這是我一直很夢想的一件事情。」

在歐美發展了十年,他說接下來幾年的計劃,是要發展亞洲市場。

台灣旅美設計師 吳季剛:「我最近很努力的,一直在練我的中文,所以希望明年更好。因為我接下來,去年剛慶祝我的公司十年,所以我希望明年我可以在亞洲,多發展。」

雖然吳季剛目前都在美國生活,不過他也沒忘記要讓品牌在台灣紮根。

台灣旅美設計師 吳季剛:「我以後應該,應該會比較常回來,那我這邊的我的,因為我是亞洲人所以我,對我來說亞洲市場非常重要所以呢,可是我一定會在台灣,一定會開一家店。」

吳季剛也透露,他喜歡美食,說到:下廚是很美好的事,還有了開複合式餐廳的想法,不排除未來和哥哥,一起開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