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華府學員見證「真善忍」美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8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相繼舉辦慶祝活動﹐美國首都華盛頓部份法輪功學員,日前在國家大草坪,以集體煉功﹑文藝表演等方式,向人們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同時也恭賀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

週末﹐在國家大草坪上﹐華府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拉開「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序幕。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將法輪功在中國正式傳出,26年來已傳遍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

法輪功學員 Frances Thornhill﹕「法輪大法讓我人生的各個方面都受益。現在我知道如何應對工作中曾令我沮喪的事情﹐現在我是如此平靜地面對曾讓我感到挫折的人﹐並善待他們。」

法輪功學員 Linh Pham﹕「我已經修煉四年了。法輪功以健康的方式提昇了我的思想境界﹐並給我更多正向的能量。」

過去19年,雖然面對中共瘋狂迫害﹑造謠抹黑,卻有越來越多的人切身體驗到「真善忍」的美好﹐踏上返本歸真之路。

法輪功學員 肖女士﹕「與人為善﹐處處為別人著想。要忍﹐要寬容﹐遇到任何事情都要退一步。這樣的話﹐我就覺得我整個的生活工作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法輪功學員 張先生﹕「 (法輪功讓人)從一個更積極﹑更健康﹑而且是更宏大的視角﹐來看這個世界。那你就不會受社會上的這些不好的風氣所影響。」

今年5月13日將是李洪志先生67歲華誕。學員們滿懷感恩的心情﹐獻上他們的祝福。

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