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母校演講暗批臉書 反對犧牲大眾隱私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15 日訊】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上周末回到母校杜克大學,向畢業生發表演說,鼓勵年輕一代善用科技去改變世界,並表示反對以善用科技為藉口,犧牲大眾隱私權,似乎暗指臉書先前的爆發的個資外洩醜聞案。

蘋果執行長 庫克:「賈伯斯的願景是,偉大的點子來自不安地拒絕接受現有的事物,這樣的原則仍然指引著蘋果。」

身為杜克大學的校友,蘋果執行長庫克出席演講致詞,鼓勵畢業生,不要安於現狀,而是勇於做出改變。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我們拒絕讓科技有最大發揮成為交易消費者隱私權的藉口,所以我們選擇了不同的路:盡可能減少使用者數據的收集,因為我們知道那是屬於你的。」

一番話似乎暗批臉書,先前爆發的用戶個資外洩醜聞案。從管制槍枝,談到Me Too等重大社會議題,庫克說,那些勇敢嘗試的時刻,啟發了我們,鼓勵學生,無所畏懼。

蘋果執行長 庫克:「無所畏懼,意味著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即使你不知道那會把你帶到哪裡,讓更高的目標驅動你,而不是掌聲。」

庫克說,如果希望改變世界,就必須找到你的無所畏懼,擁有勇氣站出來,成為第一個,去改變的人。

蘋果執行長 庫克:「成為最後一個接受現況的人,做為第一個站起來改變,讓世界更好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