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區塊鏈管選舉帳目 柯P:保證名嘴不再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早上,出席市府舉辦的國際新創人才交流活動,聽各國新創團隊分享AI、物聯網、VR、區塊鏈等技術應用,希望透過活動,將世界新創能量引進台北市,也讓台北的各領域產業,與國際團隊媒合。

戴上眼鏡,台北市長柯文哲,對這項新創產品的效果很好奇,試戴後,一句「What happened?」笑翻大家。新創團隊(bloo vision)執行長表示,產品可治療3到8歲的弱視兒童,未來甚至可應用在VR領域。bloo vision想在台灣進行代工生產,並註冊公司開拓台灣市場。另外,資訊科技公司(AID:Tech),向柯文哲推薦區塊鏈技術,柯P一聽完超有興趣。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這次乾脆那個競選帳戶,用區塊鏈來登錄,這是最狠的一招,保證那一些名嘴再也不能罵我。我們要求說,候選人都用區塊鏈來處理,他們的那個競選經費,這樣大家都無所遁逃,太好了。」

跑活動還掛心選舉,離投票日剩五個多月,柯文哲想用市政作為選戰籌碼,不過光是大巨蛋案就口水戰不斷,這個選舉難題,是否會隨著大巨蛋協調委員會籌組有解?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有需要行政的協助,我們還是要解決嘛。包括一些法令的解釋什麼的。我現在態度也改了,就是說抱怨沒有用,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但是我們還是價值理念還是堅持,合理合法,所以我已經聲明很多遍,我們不會去刁難它,但是我們也不可能放水,也不可能說這個選舉到了,無條件就發一張建照給它,我們也不能幹得這麼丟臉。」

對大巨蛋案,柯文哲仍重申,不刁難不放水。不要因為選舉安排特別行程,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既然都撐了那麼久,一切合理合法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