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大露營 蔡英文著童軍服主持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02 日訊】睽違7年的童軍全國大露營,週日(1日)晚間在中部成功嶺營區舉行開幕典禮,共有17國12000名童軍參與,這是近年來國內最大規模童軍集訓活動,身穿童軍服的蔡英文以總統和童軍總會會長的身份,到場並宣告第11次全國大露營正式開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場有來自17個國家的童軍夥伴還有貴賓共襄盛舉,我要以總統和童軍總會會長身份,向各國的代表團表達最誠摯的歡迎。」中華民國童軍總會理事長 林右昌:「開幕儀式要進行之前,下起了大雨,不過我們不是一般人,我們是童軍,我們有堅強的意志,我們不怕風不怕雨,風雨生信心。」來自17個國家的童軍拿著會旗進場,隨後齊唱童軍歌,包括世界童軍運動組織秘書長、國防部長嚴德發都出席開幕典禮,總統對童軍有三點的期許和鼓勵,希望能勇敢接觸新的人、事、物,學習團隊互助精神,同時可以跟各國童軍交流,讓遠道而來的客人更了解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