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蘇貞昌合體前夕 姚文智談內湖交通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8 月 28 日訊】民進黨雙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蘇貞昌,明天將首度合體現身掃街。姚文智今天參加「第三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也從內湖交通、iVoting等例子,談政府開放治理的挑戰。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明天我們會一起去中央市場拜票,拂曉出擊。」「數位的運用,它距離普遍化、或系統化,或是真正解決問題,還有一段距離。內湖是我們ICT產業最蓬勃、台灣的心臟跟龍頭,但是我們在內湖每天受到塞車之苦,就是智慧型的交通管理,其實我們幾乎做不到,他的問題在於,整個社區的共識,還有公共決策的參與跟形成,它很難達到有效率的實踐。」

明天將登記參選的姚文智,大談智慧城市的開放治理挑戰,他認為政府必須提供調節新舊介面的參與平台,整合各種價值取向、解決問題,而目前台北市民政局的iVoting是不夠的。他也再次提及,悠遊卡搭車零元,在電子商業回饋及廣告機制下,有可能實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