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十一前聚北車 姚文智轟北市府姑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1 日訊】大選倒數54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再端政見牛肉,要打造南港內湖流行產業聚落。提到前一天,統促黨舉五星旗在台北車站違規集會,姚文智炮火全開要柯市府不要姑息,更要柯文哲接下辯論戰帖,不要迴避。

前一天才去東京出席世台會爭取台僑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週一就在台北端政見牛肉,大談要改造基隆河谷廊帶,要打造南港內湖流行產業聚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其實在郝龍斌時代,就說2016年要完工,但是目前柯文哲也說,2018年要完工,那顯然我看兩任市長都跳票。所以延宕的工程,讓姚文智來吧。」

抨擊郝龍斌跟柯文哲接連政策跳票,阻礙到流行文化產業發展,姚文智火力全開,看到統促黨高舉五星旗,在中共十一建政日前,違規聚集台北車站,姚文智高分貝痛批北市府姑息。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中國應該相對地在北京上海,可以懸掛揮舞我們的國旗的時候,那五星旗才應該給它這樣的待遇,那如果不是合法申請的活動,我覺得北市府應該要執行相關的法令,不要對某些人特別寬鬆,姑息。」

矛頭對準現任市長柯文哲,姚文智再下戰帖,邀柯文哲辯論,直球對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姚文智都記得我們政見會都填說最多場次,辯論會都填說配合所有的候選人最多場次,柯市長,算了,登記忘記就算了吧。忘記了可以重來阿,現在記得還不遲,好不好,重新開啟你的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