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巡演落幕!南韓精英讚神韻音樂創先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0 月 03 日訊】10月2日,神韻交響樂團在韓國大田演出。南韓多個領域的精英,稱讚神韻交響樂,是開創音樂先河。在結束亞洲巡迴演出後,下一站神韻交響樂團將前往美國紐約。

工學博士 金明錫:「東西方音樂,特別是中國音樂和西方音樂的結合讓我備受感動。我認為獨奏的那位小提琴家俱有非凡的演奏能力,真是太奇妙了。謝謝,非常精采。」

另一位觀眾說,第一次欣賞到今天這樣的演出,他深為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而感動。

國際神學大學院鋼琴科客座教授 徐賢子:「二胡古色古香的聲音太好了,蒙古筷子舞音樂也好極了。總之整體上特別有新鮮感,是一種全新的感受。這樣的樂曲是在哪裡都聽不到的,因此我建議大家一定要來看一場演出」

退休教師全國書法大賽獲獎者 趙春子:「今天我感覺彷彿從音樂中看到了中國的美麗風光,十分高興。我感覺今天欣賞了一場很了不起的演出。太開心了,我覺得演出有非常強的療癒效果。」

新唐人記者 李娟 韓國大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