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營對上野茂英雄 陽岱鋼轟首打席陽春砲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青棒訓練營周五來到最後一天,小選手們在王建民等明星教練指導下,除了提高球技外,也增加對於職棒的心理建設。而營期最後一天的分組對抗賽,除了看到陽岱鋼對戰野茂英雄轟了一記全壘打,還看到王建民和陳金鋒的精彩對決。

)

陽岱鋼對戰野茂英雄首局打出全壘打,讓場邊的球迷和小選手興奮歡呼,為紅隊拿下比賽的第一分。

青棒訓練營為期四天,邀請王建民、林恩宇等棒球好手擔任教練,訓練年輕的小選手們。過程中除了幫助青棒菁英提高球技,也分享職棒的經驗和對年輕球員的建議。

台灣棒球好手 王建民:「當然希望看到他們接下來繼續成長,然後幫台灣的棒球繼續發展起來。其實不要一直想說要去旅外,可是你要先把你自己的工作做好,然後你有成績人家自然而然就會來看了嘛。」

台灣棒球好手林恩宇也表示,除了訓練球技外,教練們也會幫助小球員做心裡方面的建設。

青棒選手 林昱?:「(王建民)他最近也有教我。有很多球種不是壞事情,可是會很複雜,就不如練好那兩個最好的球種這樣子。」

青棒選手 王彥程:「滿多的學長都講到同一點,就是受傷了就是不要急,就是要慢慢來,把復建那些什麼都做好,再來球場上。」

而營期最後一天的分組對抗賽,能一睹王建民和陳金鋒的夢幻對決。雖然王建民賽前表示因為太久沒上投手丘所以會緊張,但卻飆出140公里以上的伸卡球,讓陳金鋒滾地出局。分組對抗賽有明星球員和青棒選手一較高下,讓球迷們大飽眼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實習記者)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