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深度旅遊 彰化市長化身導遊行銷彰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3 月 2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彰化不只小吃有名,還有八卦山豐富的生態環境。彰化市長林世賢就化身導覽員,戴上草帽,親自帶民眾走一趟八卦山。

頭戴草帽、背著側背包,化身導覽員的彰化市長林世賢,親自給來自高雄的旅行社代表做簡報,介紹彰化的好山好水。

彰化市長 林世賢:「綠啄花鳥會來吃這個蜜,跟端紅粉蝶會來吃這個,這個秘境,沒繳錢的不要讓你們去看,要兩天一夜。」

推出一日遊及二日遊的套裝行程,並且與社區發展協會、彰化觀光產業以及高雄旅行業者等代表,共同簽署備忘錄,行銷彰化。

彰化市長 林世賢:「彰化除了有八卦山的美,彰化的海岸濕地,是整個亞洲濕地最美的地方,是整個水鳥最美的地方,整個沿海的養殖,魚塭或是蚵,都是最美的地方。」

根據官方統計,2018年有超過三萬人次搭過鐵海牛,體驗彰化西部的海岸濕地,還有約80萬人潮參觀過彰化一家餅乾工廠,另外四、五月份的桐花季,也大約會湧入18萬的人潮。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這次推出套裝行程,就是希望能帶入更多人潮,促進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