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膽過來!克里米亞國際懸崖跳水比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懸崖跳水光是站在懸崖上往下看,就足以讓人兩腳發軟。14名心臟夠強大的跳水選手來到克里米亞的度假小鎮西梅伊茲,在美麗的海岸峭壁展開國際懸崖跳水比賽。

(8月10日)站在27公尺高、兩座懸崖間的簡易吊橋上,手裡拿著國旗,各國跳水選手臉上帶著自信滿滿的笑容,準備在克里米亞舉辦的懸崖跳水比賽(Freerate Cliff Diving World Cup)中,展現最好的實力。

↓高畫質影片↓

選手們通常採用雙腳直插入法,避免身體其他部位受到太大的衝擊。為了贏得比賽 選手們除了穩穩的跳水外,還要來點花式,有空中旋轉,也有跳水前雙手撐在跳水台上緩緩倒立。

在遊客們的歡呼和鼓掌中,蟬聯三年冠軍的英國選手 加里.亨特(Gary Hunt)再度衛冕冠軍,獲得7,000美元的獎金。俄羅斯和捷克選手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亨特在懸崖跳水世界系列賽中,贏得了2019年到目前為止的四項賽事冠軍。

冠軍英國選手 亨特:「這是非常難發揮的比賽,從這個27公尺高的平台跳下來是可怕的,但是觀眾與競爭對手的激勵,就是讓我們將其成為可能的原因。」

亞軍俄羅斯選手 費杜度(NIKITA FEDOTOV):「實際上這真是出乎意料。我真的沒想到會獲得第二名。我認為大約是第五或第六名,因為我的跳躍沒有足夠的速度與力道。這次的跳躍沒有達到我在世界錦標賽或紅牛比賽中的表現。所以,我真的沒想到!」

雖然懸崖跳水是一項風險很高的極限運動,但能在壯觀華麗的自然景色下完成刺激的懸崖跳水,還是吸引許多人縱身一躍的嘗試。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