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見完莫健後取消訪美 柯文哲:多漏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民眾黨,明天就要公佈第二波立委提名,但卻傳出時代力量將延攬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列入不分區,對此,柯文哲輕鬆看待,而對於不去美國的韓國瑜,他則酸說,當初不要講要不要去美國就好,現在只是多漏氣的。

柯文哲帶著民眾黨立委參選人何景榮到市場掃街拜票,積極掃街拜票,畢竟要對抗的可是蔣萬安和吳怡農兩大型男。

民眾黨立委參選人 何景榮:「從來不用一個人的出身來評斷他的努力,我對於我們選區兩位候選人,我都是很勇敢的批評他,他們沒有提出政策,然後他們不敢出來對選民交代。」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灣本來就移民社會,需要一個新二代,新移民的第二代,然後一個完全沒有背景的,憑著一個勇氣,來衝衝看,就這樣。」

替子弟兵加油打氣,週日下午更要到高雄公布第二波10位的立委名單,但前一天蔡璧如爆料,要將郭台銘列入不分區第一名,引發郭辦不滿,現在傳出可能改由郭守正來出馬。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跟郭守正接觸嗎?)我見過他幾次,但是其實他還滿沉默的,老實講我看從政不會是他的選項,因為他對這個不是很喜歡。(時代力量找了林洲民跟翟本喬當不分區立委),也是適合人選,也沒有什麼不對啊。」

面對昔日部屬和好友可能披時力戰袍,柯P輕鬆以對。被問到韓國瑜決定不出訪美國,柯P也不忘酸個幾句。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如果重來一遍,根本就不要講要不要去美國,你現在見過莫健以後,然後說不去,多漏氣的。」

盡管自己不選總統,柯文哲持續開砲,似乎是不甘在2020這一戰,遭到邊緣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