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集中藍票 柯文哲批侯友宜操作棄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大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各方人馬緊鑼密鼓造勢。國民黨侯友宜今天(6日)上午在新北市展開車隊掃街,民進黨賴清德連跑六縣市,民眾黨柯文哲在中台灣密集造勢。面對國民黨操作棄保,以及韓國瑜號召支持者回歸,柯文哲認為選舉板塊已經大致底定。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韓國瑜:「侯友宜總統、趙少康副總統、韓國瑜我們一定用我們的生命保護中華民國好不好?」(2024.01.05)

國民黨5日晚間台南大造勢,不分區提名人韓國瑜號召韓粉回歸,強調總統柯文哲是誤導,要集中選票挺侯康。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我認為在這場選舉,大概板塊是、大概就三個板塊,而且到這裡大概每一個投票人的想法,都已經差不多固定了。」

最後階段藍軍喊歸隊,柯文哲要搶韓粉選票有難度。黃金週末,來到台中「藍白合」示範區,柯文哲與蔡壁如一同掃街,但被問及侯友宜組閣邀請柯、郭兩人,柯文哲難掩不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人家說正直誠信你知道嗎?我就覺得你就是明明在操作棄保,講一大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所以面對這次要完成政黨輪替,拜託大家集中選票,投給在野最有力量的侯康配,我們才能夠達成聯合內閣。」

侯友宜引用柯文哲偶像蔣渭水名言,不明講棄保而是喊話集中選票。持續集中火力,猛攻賴清德引戰,要選民睜大眼睛選對人,邊緣化柯文哲的用意不言可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