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集中選票 柯文哲:和我私下講的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7 日訊】總統選戰最後一個「黃金週末」造勢,國民黨侯友宜6日晚間在桃園舉行勝利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喊話集中選票,要讓對侯友宜不滿的韓粉回歸,更用空氣槍比喻柯文哲在選舉當中很熱鬧,但不會贏。柯文哲7日受訪認為韓國瑜受到很大的壓力配合棄保,還爆料韓國瑜私底下講的並不一樣。

侯友宜六日晚間桃園大造勢,國民黨大老齊聚,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次呼籲韓粉回歸。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 韓國瑜(2024.01.06):「支持柯文哲不是好不好的問題,支持柯文哲是贏不贏的問題。柯文哲在這場選舉是空氣槍,非常的熱鬧,但是不會贏,親愛的柯文哲的支持者,再一次拜託大家把選票全部轉回來好不好?」

韓國瑜呼籲集中選票,因為最後勝負差距可能僅有十萬票,「棄柯保侯」也喊話郭台銘回頭,支持會勝選的組合。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他說啊這個不是好不好的問題,他的意思其實就是柯文哲比較好啦,侯友宜比較不好啦,我可以了解他是受到很大的壓力,一定要配合操作棄保,其實這個跟他私下跟我講的都不一樣。」

柯文哲語帶嘲諷,還爆料韓國瑜私下講的都不一樣,難道明挺侯、暗挺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 柯文哲:「我才不會跟侯友宜一樣,把人家私下的簡訊公開拿到外面來唸。」

記者:「怎麼看柯文哲說其實你跟他私底下講的是不一樣的?」

韓國瑜到台北陪同國民黨「小雞」掃街,沒回應媒體。侯友宜也與韓國瑜口徑一致,呼籲集中選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侯友宜:「我們一定會贏,所以要告訴我們支持者,我們不但會贏,而且會贏得很漂亮,不會受到任何人,不會受到媒體、網路,還有很多的報導的影響,不要受這些影響。」

把握「黃金週」侯友宜行程滿檔,上午桃園車隊掃街,晚間直奔高雄,還與柯文哲一前一後到瑞豐夜市拜票。營造勝選氣勢,要成為政黨輪替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