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訓練營抵台南 嘉惠棒球新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連續8年舉辦「國泰真殷雄陳偉殷棒球訓練營」,今年活動移師台南,周六(11/30)在嘉南藥理大學開訓,除了再次邀請各界棒壇菁英擔任教練團外,還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擔任開球嘉賓。

在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指導下,台南市長黃偉哲投出好球!第8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在歡樂聲中拉開序幕。

旅美棒球好手 陳偉殷:「5年多的時間之後又回來到南部這邊,我覺得不管是天氣或者是場地的狀況下,其實都是在最好的狀況,那我覺得在這邊也可以感受到就是南部的熱情,也希望可以一直再永續繼續支持下去。」

台南市長 黃偉哲:「可以讓南台灣的許多的球隊,都能有非常好的表現,我覺得其實這部分對球員也好,對南台灣的棒運也好,對陳偉殷其實大家都充滿了期待。」

今年訓練營的黃金教練團,除了去年班底王維中、曾仁和、王溢正、高志綱等成員外,陳偉殷在中日龍時期的隊友小田幸平再次跨海來台,還加上首度擔任教練團的旅美小將林家正。

棒球選手 邱同學:「想要學習到如何運用全身的力量丟球,然後希望球速跟控球能夠有所進步。」

棒球選手 吳同學:「我希望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不管是接球或者是阻殺的一些技巧。」

嘉南藥理大學副校長 廖志祥:「室內的一個訓練課程裡面,也有一個重訓,所以我們也提供了一個運動中心,這裡面有相當多的一些重訓的設備,另外他們也有一個所謂的營養的課程。」

為期兩天的訓練營,除了學習充實球技之外,還增加了重訓、營養學、運動防護與AI科技等項目,要帶給60位潛力選手更豐富多元的棒球技巧和知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