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炎抗疫 侯友宜:取消新春團拜.口罩廠皆動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帶您來看到,大年初五一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到蘆洲的湧蓮寺參拜,並發放福袋給市民。受訪時針對武漢肺炎防疫,侯友宜表示新北市口罩廠都已經動工,下午會親自視察物流配送。並提醒民眾要自主健康管理,共同抗疫。面臨初六開工日,新北市府取消新春團拜,改以廣播宣導防疫。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新北市的口罩工廠,已經都在動工了,今天下午我會到配送中心,了解他們的整個配送、運輸到第一線的超商去售販的情形,我們希望民眾不要恐慌。自我健康管理,才是這一波(疫情)最重要的武漢肺炎的抗疫的力量,在人潮多的密閉空間,口罩戴起來,更重要要勤洗手,不要觸摸眼睛鼻子跟嘴巴,還有有生病的時候就在家。新北市也取消了明天上班的春節團拜,我們的團拜用廣播的方式團拜,面對這一波武漢肺炎的防疫的一些想法跟做法,我都會同時跟我們的市府的同仁來做說明。」

侯友宜也呼籲市府同仁,不需時時刻刻帶著口罩上班,與人近距離接觸才需要特別注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