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至少日死200人 疫情慘況續流出 中共擺爛隱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29 日訊】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根據大紀元新聞網發布,從不同渠道獲得消息,真實的被感染和死亡的數據,遠遠超出中共公布的數字,僅武漢市區每天死亡的人數恐不低於200人,相當於中共公布數字的10倍,網路上流傳了多個震驚的病人與醫院影片,然而中共1月26日起,開始新一輪的「封口」行動,官員持續隱匿。

醫院內,有病患在走廊當倒場地,還有上街買菜,直接倒過去的,有一段畫面還顯示,醫院沒位子,患者被迫在家中隔離,畫面中,至少有四位躺在屋外空地的民眾,生死狀況未明;根據大紀元新聞網發布,從不同渠道獲得消息,真實的被感染和死亡的數據遠遠超出中共公布的數字,僅武漢市區每天死亡的人數恐不低於200人,相當於中共公布數字的10倍。一名武漢青年更提到,武漢醫院的真實情況。

武漢青年:「各大發熱門診,醫患已經擠滿了,醫療資源完全跟不上,什麼意思呢,就是沒有床位,你發熱了,你疑似那個症狀,他醫院不收治。」

武漢患者家屬:「我不跟你談那些,怎麼沒有氧氣,人要死了。你們電視台播的好好的。說開通了新的病房,其實都沒有。我昨天就看到人死在門口,真的。」

中國人民真實的心聲與疫情慘況,似乎只能透過網上流傳的影片得知。然而,1月26日起,中共開始新一輪的「封口」行動,據微信公告和網絡流傳的網信辦、公安通知,中共威脅要將發布「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謠言」的民眾抓捕、判刑。

27日李克強視察武漢,現場人士慣性地「偉光正」,粉飾太平。

中共總理 李克強(2020.01.27):「遇到什麼困難,你們提出了,給你們解決。有沒有什麼困難。沒有!!!」

武漢現場人士(2020.01.27):「你喊武漢,我們喊加油。」

中共總理 李克強(2020.01.27):「武漢。」

武漢現場人士(2020.01.27):「加油。」

湖北省武漢市長周先旺同天,接受中共中央電視台訪問時,將自己隱匿的行徑,推責任給中央。

湖北省武漢市長 周先旺 (2020.01.27):「我只獲得這個信息以後,授權以後,我才能披露,所以這一點當時很多『不理解』。」

其實,去年12月8號,武漢就出現了不明原因肺炎病例,後來澳門一座賭場內,還有一名女荷官當場倒地,目前全中國幾乎淪陷。

在武漢封城後,中共壓制信息傳遞,掀起了中國人民的恐慌。

有人從武漢回家,竟然遭人把家門釘死;另一名男子從武漢返回老家四川,遭人舉報,這名男子隨後卻持刀砍殺舉報人。還有不少鄉鎮的百姓,在村莊幹道上站崗,不准外地人與車輛進入,中國大陸出現了 為求自保,不惜與湖北分割的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