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仍嚴重! 多地行人病倒街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14 日訊】接著關心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武漢一居民無症狀確診 社區多人被隔離

3月13號,網友上傳了一段微信聊天錄音,裡面一名在武漢社區服務的司機說,他昨天送一位突然肚子疼的居民去醫院,結果今天那人被確診感染了中共肺炎,現在司機也被隔離了,社區裏還有很多人都被隔離了。司機說,這位被確診的居民一直在家沒有出門,只是下樓拿過菜,在肚子痛之前,沒有任何症狀。司機懷疑,是菜或者菜的包裝帶病毒。

武漢醫院人滿為患 急救車上的病人無處安置

武漢醫院仍然人滿為患,網友3月13號晚上拍到的視頻顯示,急救車上的病人無處安置,救護人員說現在所有的醫院都不收病人了,剛才去了161醫院,那邊說讓送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但這裡也不收,說沒有床位。病人說我不用加床位,只想看看醫生,醫院的人說連坐的地方也沒有了。

疫情仍嚴重 大陸多地行人病倒街頭

中國大陸多地繼續出現行人病倒街頭的畫面,3月13號,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在東北的瀋陽街頭一名看不出性別和年齡的人士倒在地上,路人不敢管。12號,湖北十堰街頭,也有一名特勤人員倒地,被醫護抬走。

武漢一線醫生:重症患者沒救 年輕人多

3月13號, 網上流傳一段微信聊天記錄,裡面一位網友說,他的朋友正在武漢抗擊中共病毒,是一位重症醫學頂級高手,但是現在非常沮喪,因為對這個病毒束手無策。這名醫生說,患者進入低血氧症特別快,插管上機基本上就是宣判死亡,而且年輕人很多,中國電視宣傳的鐘南山專家團隊救治成功是個笑話。而那些輕症出院的,也許感染的是一個毒力弱的亞型,感染毒力強亞型的患者根本就救不過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