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社交疏離見效 現金援助將迅速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晚出席了白宮疫情 簡報會,川普表示,社交疏離策略見效,現金援助將迅速到位。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人還在繼續取得對抗中共肺炎疫情的勝利。」

川普感謝美國人對防疫措施的積極配合,尤其是堅持做到社交疏離。

美國總統 川普:「社交疏離是如此重要的手段,我們正在這樣做,我們挽救的生命越多,就可以越快的讓人們返回工作崗位,返回學校,返回正常生活。」

川普表示,在?用《國防生產法》後,美國已有多家企業投入到防疫相關產品的生產中。美國也大面積鋪開病毒檢測,過去8天的檢測力度,已超過韓國8周內的檢測力度,而韓國此前是全球公認在病毒測試方面做的最好的國家。

?幫助美國人度過疫情帶來的經濟危機,美國還將撥出3000億美元現金,直接發放到個人手中。

美國總統 川普:「年收入9萬9以下的美國公民家庭, 4口之家都會很快接到$3400美元現金。」

而這只是川普政府龐大經濟援助中的一部分,?應對這次的中共病毒疫情,美國祭出了史無前例的2.2兆美元鉅額援助計劃,全力挽救美國經濟。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