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儲查爾斯確診 月中才與女王見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消息來看到,昨天,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確診感染中共肺炎,是英國王室第一個確診病例。這兩個星期,查爾斯王子參加多場大型活動,接觸上百人,其中也包括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25號,71歲的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確診感染中共肺炎,所幸症狀輕微,身體情況良好。威爾斯親王(Prince of Wales)網站發出聲明,表示「康沃爾公爵夫人(卡蜜拉)也接受檢測,但沒有感染病毒。根據政府建議,兩人目前正在蘇格蘭的家中自我隔離。」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月10號,查爾斯王子參加一場在倫敦舉行的公益活動,坐在他對面的,就是19號才確診中共肺炎的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

近期,查爾斯王子參加多場大型活動,11號參加王子信託基金的頒獎活動(The Prince's Trust Awards)。當時,查爾斯王子一下車,就伸出手,要與迎接的人握手,又趕緊收手。接著,又差點與民眾握手。隔天,查爾斯王子還參加了在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舉行的揭幕儀式,以及在倫敦大廈舉行的澳洲野火慈善晚會,接觸上百人。

同一天,查爾斯王子還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會面,讓外界擔憂,英國女王是否也被傳染。對此,白金漢宮表示,女王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查爾斯王子與女王只是短暫會面。目前,女王也已經從員工數較多的白金漢宮,搬到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居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