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政壇紛傳染疫!繼首相強生確診後 衛生大臣也中鏢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資料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3 月 27 日訊】 

英國政壇紛傳染疫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被證實感染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唐寧街指出,他有輕微症狀,目前正在唐寧街自我隔離。

離首相強生確診間隔不到2小時, 衛生大臣也中鏢。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Matt Hancock)今天在推特(Twitter)表示,自己的中共(武漢)肺炎篩檢結果為陽性,但症狀輕微,目前正在自主居家隔離。

英國皇室發表聲明,英女皇最後一次跟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見面是兩個多星期前的3月11日,而由18日那一次每週例行覲見開始,二人改為通電話進行覲見會面。聲明又說,英女皇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此前,英國王室才公布,英國王儲、今年71歲的查爾斯王子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王室稱,查爾斯王子症狀輕微,目前狀態良好。他的妻子也進行了中共病毒的檢測,結果為陰性,沒有感染。查爾斯發言人表示,根據醫學專家的建議,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現在蘇格蘭的家中自我隔離。

英首相確診 英股市重挫5% 道瓊期指大跌逾700點

首相確診,英股市出現大幅震盪。在美上市的英國銀行股盤前下挫,巴克萊跌近4%,蘇格蘭皇家銀行跌約6%,匯豐控股跌3.58%。另外,截止發稿,歐洲三大指數悉數下跌,其中,英國富時100指數跌幅最大,約下跌4.8%。

英鎊兌美元短線跌幅擴大至110餘點,跌破1.22關口,美股三大股指期貨也悉數下跌。截至發稿,三大期指下跌幅度均超過3%。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富時中國A50指數也出現直線跳水。

 

(編者按)導致武漢肺炎爆發的病毒是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擴散。武漢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國,也代表不了中國,因此,中共治下出現的這種病毒應叫“中共病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