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或明發布緊急事態宣言 8號生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06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中共肺炎肆虐全球200多國,病例數超過127萬,近7萬人喪命,致死率超過5.46%。目前日本確診人數,已經突破3600人,並有85人死亡。日媒報導,日本政府高官透露,首相安倍晉三將在明天7號,發布緊急事態宣言,8號生效。日本官防長官菅義偉在今天上午的記者會上,一開始就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

日本官房長官 菅義偉:「雖然目前我國患者並沒有像世界各國那樣,出現爆發性的增長,但我們也清楚,以東京為首的都市,出現大量患者,與感染途徑不明的案例。就跟上週提過的一樣,對於是否要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原則上還是會參考對策方針還有充分諮詢專家的意見,來進行綜合的判斷。」

日本官防長官菅義偉表示,政府將依據專家意見,來進行判斷。共同社報導,安倍晉三基本決定在近期發佈緊急事態宣言。對象擬以東京和大阪為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