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推ABS電動機車搶市 中國子公司受疫情影響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6 月 18 日訊】宏佳騰今天發表全新電動車,不僅將煞車功能升級,更加裝聲控功能,搶攻年輕族群,而近年宏佳騰也積極海外布局,2018年分別在中國、越南,成立的子公司,外界也關心,是否有受到疫情影響,執行長林東閔也坦言,在中國的店面的確有受到疫情影響,沒有辦法營運。

呼叫SIRI,就能啟動機車,宏佳騰發表全新電動車,外殼使用消光設計,搭配電鍍風鏡,整體呈現運動潮流風格,新車軟硬體功能再升級,不僅搭載最新的ABS煞車系統,還追加聲控功能,要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科技達人 廖阿輝:「比較大的重點在硬體上面,還是在ABS的加入,那這部份對行車安全上,有明顯提升,另外一個比較大的,我覺得亮點是在軟體部份,包括像說它今天就已經開放新版,然後有加入SIRI的語音整合部份。」

近年宏佳騰在電動車市場迅速竄升,掛牌數突破7000台,市占率突破10%,預計今年底還將展店超過35間,而除了拓展國內銷售外,宏佳騰也積極海外布局,2018年進軍越南及中國,成立子公司,在越南購置土地,建立生產基地,在中國廣東則是成立佛山宏佳騰動力科技,主要以銷售三輪重機為主,執行長林東閔也坦言,近期銷售有受到疫情影響。

宏佳騰智慧電車執行長 林東閔:「受到疫情的影響,確實有幾個月的時間在這個,大陸當地的經銷商是沒有辦法去營運店面的,那到了近期他的銷售才剛恢復。我們也跟Gogoro Network積極在進行檢討跟研究,我們要在什麼時間點,可以將這個電動車計畫來進攻到海外。」

而近日北京爆出第二波疫情,林東閔也表示,目前還沒有收到有任何影響,不過已進行超前佈署,提前做好零件籌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