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國旅熱潮 國籍航空推7天6夜環台飛行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8 日訊】受疫情影響,旅客遲遲無法出國旅遊,也讓國內掀起一股偽出國熱潮,台灣的國籍航空,推出7天6夜的「環台飛行護照」,搭配五星級飯店住宿,鎖定高端客群。

華信航空副總經理 張酉光:「大家都在思考說,當補助結束了之後,當這個旅遊的熱潮之後,我們到底應該做些什麼事。」

受疫情影響旅客無法出國,台灣國內旅遊大爆發,華航、長榮、星宇等國內各家航空公司,也都紛紛推出偽出國航班,這回華信航空更進一步,要帶民眾搭機暢遊全台7大航點,並攜手當地五星級飯店,打造出7天6夜三萬元有找的尊榮遊程。

交通部觀光局執行秘書 蔡明玲:「藉由這樣子國內的嘗試,如果我們可以讓它更好,也許當以後這個國門開了,這個整個旅遊恢復了,其實這一段期間,我們新創的這一些遊程,也可以賣給國外,也是很好的一個產品。」

觀光局表示,藉由跨領域業者的合作,不但可以讓國人有新的旅遊選擇,也藉由國人的反饋讓旅遊品質更加提升,為重新開放國門做足準備,另外,華信航空受惠國旅的旅運需求,近期也將向華航濕租1架波音738,派飛金門航線。

華信航空副總經理 張酉光:「目前到12月底之前都有規劃,濕租華航的大型的飛機,那其主要是在滿足一些尖峰時段的一些,還有有一些就是,有一些公司行號的出國旅遊,然後轉到了國內之後,他們的這個,旅遊團體的這個規模比較大,所以主要是在滿足這些。」

據了解,華信近期的載客率都有維持在8成5左右,比起往年同期的平均6成左右,載客率明顯提升不少,不過華信副總張酉光表示,台灣旅客大多還是比較集中在週末,在加上旅遊還是有一些去回的方向性,載客率並沒有像想像的那麼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