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鄧麗君68歲冥誕 雲林褒忠鄉開唱場面溫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1月29日是已故歌星鄧麗君的68歲冥誕,為了紀念這位令人懷念的歌手,雲林縣府特別將1月29日訂為鄧麗君日,(29日)當晚在鄧麗君故鄉褒忠鄉有一場「甜蜜蜜流動藝術饗宴」,現場特別邀請歌手李佳歡,演唱鄧麗君知名曲目,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歌手李佳歡正在唱著鄧麗君當年的經典名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聲甜美悠揚,這是雲林縣政府,在褒忠鄉鄧麗君幼年故居,舉辦的「2021 鄧麗君甜蜜蜜流動藝術饗宴」活動現場。

馬來西亞歌手 李佳歡:「不算陌生,因為我家裡我的媽媽很喜歡鄧麗君,然後她常常會播她的歌,我從小就很喜歡她的很多首歌,像是千言萬語、月亮代表我的心,從小就是聽鄧麗君小姐的歌長大的。」

雲林縣縣長 張麗善:「她可說是我們華人之光,無論是在歌唱,或者是在各方面的表現都非常的傑出優異,所以去年我們就把1月29日訂為鄧麗君日,讓我們所有的這些鄉親,能夠感受到這份尊榮。」

為了紀念鄧麗君 68 歲冥誕,29日晚上這場歌唱活動,都是以大家耳熟能詳的曲目為主,現場民眾跟著打拍,陶醉在音符中。

六輕協理 黃耀南:「我希望利用的我的歌聲,傳唱鄧麗君的文化,讓我們新的一代,讓鄧麗君的歌能源源不絕的傳承下去。」

龍巖國小校長 胡文仲:「那我們全校學生,都會學習這個課程,所以這是我們小朋友都會跟著唱歌,都會唱鄧麗君的歌曲。」

鄧麗君熱愛中華民歌,終生反共,歌聲細柔甜美,至今仍迴盪在人們的心中,這場溫馨的音樂會,在她出生的故居舉辦,別具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