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民進黨徵召林靜儀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03 日訊】台灣政治焦點。民進黨中執會今天(3日)提案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黨主席蔡英文親自陪同林靜儀召開記者會,強調一定要拚下這一席,台灣民主,不會因為惡意罷免而倒退。

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陳柏惟遭罷免之後,民進黨與基進黨共商人選,在最短時間提出最適合的人接棒參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我有信心包括柏惟委員一年九個月在地的努力,還有我自己過去四年在國會曾經有的經驗,結合民進黨在地長久扎根的黨公職同志,一起在這樣的服務基礎上,在這個選戰裡面,讓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相信,我們可以帶來更好的未來。」

黨主席蔡英文高度肯定林靜儀,為政策辯護的勇氣,以及醫療專業和經歷,同時親自下令,中二選區補選,一定要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無論從任何條件來看,我都認為靜儀是我們最強的候選人。我給靜儀的任務,就是要拚下這一席,不要讓拖累台灣的力量有機可乘、可以見縫插針。我也要告訴大家,這一席提名已經確認,民進黨一定會精銳盡出,也會和友黨分進合擊,我們要用我們的行動來證明,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會因為惡意罷免而倒退。」

選戰剩下不到70天,民進黨拍板人選,而國民黨預計將在15號,確定徵召人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